电子厂押两个月工资就算了,还拖欠工资
劳动 常德市-武陵区 网友06531258 2026年06月10日 12:31:09
电子厂押我们两个月工资不发就算了,别的不管什么上班的地方,最多也就押半个月,现在第三个月的工资都还欠着一拖再拖,真怕哪天老板就跑路了,我们每个人平均有一万多的工资,到时候我们去找谁理论?
希望有相关单位能监督督促这个公司,强烈要求每个月不能拖欠工资,并且也不能押两个月,最多押一个月,万一经营不善导致破产,我们员工也能少一点损失
我要解答
0
收藏
已提供咨询服务

32,906,102

人次
最快3分钟获得解答
  • 相关咨询
以上内容均为用户自主发布,本平台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亦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