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,我在购买该小区房屋的同时以130000的高价格购置了地下停车位,并与开发商签订返款协议,约定分十年返还车位款,每年返还10%即13000元,并承诺第二年开始每年9月份前到账。起初,我信任恒大品牌及协议约定,全额支付了高额购车位款,但开发商一直未履行返款义务,截至目前从来没有收到过恒大的返现,而我们的物业费每年还要照常缴费。
为维护权益,我曾多次通过12345热线等多种渠道反馈问题,向相关部门咨询等方式寻求解决,却始终未得到实质性答复。此前有部门工作人员曾承诺2024年8月给出处理结果,后又以各种理由拖延,至今毫无进展。更令人焦虑的是,小区其他车位全部被城发集团收购并出售,我们当年高价购买的车位不仅无法变现,返款也成泡影,全款投入却面临"无返款,无产权证"的困境,严重影响我们老百姓的生活,我们都上有老下有小,老人看病,小孩教育,房贷处处要用到钱,现在的我们举步维艰,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